K_FFLS

誰でも踏み込まれない白い世界で、君はつよい光さ~

© K_FFLS
Powered by LOFTER

20150425. 堂本剛とFashion&Music Book

ken酱肯定还好好陪在papa身边
就像tsuyo曾经说过爱自己的即使逝去
也会转变成另一种形态继续守候在身边的
ken酱 永远爱你❤


Moca Menta:



关于小健的部分








说到国際フォーラム想到了在4月,在我生日的第二天去了天堂的小健。去年在国際フォーラム做live的第二天,我在开场前接到电话,小健那天要做手术,医生问我要不要开始手术,让我做好心理准备,说等我live结束再开始手术也可以,但我说希望在小健自身状态最好的时候进行手术。live结束之后我赶到那里,手术已经开始了,小健挺过来了。做了这么多年音乐,对于不同的会场果然会留下不同的故事,没想到国際フォーラム能够成为我和小健之间的回忆中的一个地方。专辑[Tu]里面收了一张小健的照片。那时候医生说大概他只能再活一个月,我那时候在录音阶段,有时录完了回家看他情况不太好就再带他去医院。真的是一边做着很多事,一边完成新专辑。这次专辑的封面照用了水晶,给小健也做了水晶的项圈,觉得最好还是一起拍个照吧。12日3点33分进行的火化,我为此插了花。这次的新歌有一首叫[Heart Disc],这首歌我本来是想象着自己变成老爷爷时的样子,看着妻子,看着孩子,看着孙子,想象这样的未来,在录这首歌的时候,小健的情况比较糟糕,这首是以前写好的,后来加了一句词:我爱你,即使变成灰烬这份爱也不会消失。本来加这句词的时候并没有抱着什么意图,但却变成像是我想对小健说的,或者是他想对我说的。唱起来就会有这种感觉。音乐真是不可思议呢,语言也是,当时并没有抱着那样的意图去写,但之后却会听出那样的感觉。饭们也很担心,因为有大家的关心,小健才能挺过之前的手术,包括术后恢复。真是帮了不少忙。也因为大家的爱,小健才一直加油,活了17年5个月零10天。每次小健做手术或者有什么问题,大家都会送来关心的语言,我代替他谢谢大家。12号,也就是他火化那天,发生了很不可思议的事,我在客厅睡着,突然听到地板上有指甲碰触的声音,心想怎么回事,然后看到透明的小健就在那里,我当时很清醒地睁着眼睛,我叫他过来,他就过来了,我抱着他,能感觉到温度,什么都和之前一样。他舔了我。我知道这种类似心电感应的现象不会持续很长时间,就自言自语说持续到不能持续下去就好,然后很快就消失了,我就想:哦,他走了。今天也是,我家玄关的灯是感应式的,今天突然就亮了,这样的事偶然会出现一下,很有意思,虽然小健的具体形态已经不存在了。我昨天基本没睡,小健以前印过手印,我把他的手印拍下来放进相框,一直弄这个,到了快天亮才睡。虽然小健已经不在了,但感觉他还在,真的很不可思议,是灵魂伴侣吧,我的十代二十代三十代他都在身边。我经常在歌里写生、死、命和爱之类的话题,真的有些事情是无法解释的呢,可能也有人会觉得我刚才说看到透明的小健可能是在做梦,但对于我来说那真的发生了,所以觉得非常不可思议,无论别人怎么说,那确实是我经历了的,真的很不可思议。小健也很感谢大家,所以以后可能也会去拜访大家,还希望大家能够欢迎他。
















我去哭一会.....(゚´Д`゚)゚


评论
热度 ( 94 )
TOP